NBA》韋德傷退詹姆斯難救主 溜馬險勝熱火

東區兩強對決,溜馬主場以84:83氣走熱火,終結2連敗。

喬治(Paul George)23分8籃板,希伯特(Roy Hibbert)21分,斯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15分、兩次技術犯規離場,韋斯特(David West)13分9籃板5助攻。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詹姆斯(LeBron James)38分8籃板5助攻6失誤,韋德(Dwyane Wade)15分6失誤,傷退離場,波許(Chris Bosh)11投3中、只得8分。

熱火季賽客場對溜馬5連敗,溜馬敗取得主場4連勝,鎖定中區老大、繼續排名東區第一。這場比賽勝負將決定熱火此後的戰略,雙方差距拉大到3場,想要追上很困難,剩下的比賽可能會考慮讓老將多休息。

這是兩隊本季第3次交鋒,此前雙方在各自主場勝出。季賽的最後一周,雙方還將再交手一次。

首節,熱火以17:23落後。第二節迅速反擊,溜馬保持領先,雙方差距達到10分後,熱火連得9分,只以39:40落後。上半場,熱火以45:44超前。

下半場打得更為激烈,第三節兩隊幾度交替領先。熱火一度領先7分,打完三節過後,以68:63領先。第四節熱火突然陷入困境,打了7分鐘後只投中1球,溜馬打出13:4的大反擊,終場前5分02秒以76:72超前。但之後3分鐘溜馬未能投籃命中。韋德在回防時肌肉拉傷,被換下場休息。

終場前50秒,溜馬以84:80領先。波許在終場前2.9秒投進三分球,熱火只以83:84落後。溜馬的希爾(George Hill)兩罰不中,熱火有逆轉機會,可惜波許最後投個「麵包」,只能以一分飲恨。

神勇的詹姆斯在比賽最後時刻犯錯,一次失誤被抄截,一次關鍵三分球偏出,令自己全場比賽的努力成為徒勞。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