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奈許指認布萊恩和狄安東尼確實不和

據《Sporting News》報導,洛杉磯湖人即將度過一個糟糕的賽季,他們將不得不做一些重要的決定,其中就包括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的未來。

此前曾有報導稱,布萊恩(Kobe Bryant)希望湖人下季能換總教練,因為他不認同狄安東尼的體系,那種「小球」戰術太過依賴三分球,而他需要球隊給出更多的幫助。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對於布萊恩與狄安東尼的關係,奈許(Steve Nash)在接受ESPN訪問時證實兩方關係確實不怎麼樣。

「我不能不同意(他倆不和),」奈許說:「我們都看到了。大家也都能推測得出來,但是他們都沒有錯,只是相互之間不合適而已。」

奈許仍然認為布萊恩和狄安東尼之間沒有形成很好的化學反應,而且無休止的傷病對球隊的影響巨大。「有一個情況就是,他們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在一起,」奈許說:「上賽季的布萊恩顯然更好,但今年他的身體並不健康。他們還沒有時間去考慮怎樣適應對方,我不認為他們有什麼錯。」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