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飯店鬧鬼 鄧肯:讓我毛骨悚然!

《聖安東尼奧人報》指出,馬刺主將鄧肯(Tim Duncan)和艾爾斯(Jeff Ayres)透露,球隊在前日下榻的金州伯克利克萊蒙特度假村內,遇到靈異事件,他們相信這間飯店鬧鬼,讓他們心有餘悸。

克萊蒙特度假村在加州是非常有名的鬧鬼酒店,傳聞有一名6歲女童死在這家飯店裡。艾爾斯告訴記者,當時他在走進房間之前發現門無法打開,裡面傳出了類似小孩發出的聲音。「我拿著門卡走上樓,感覺走廊有動靜,但後來想想應該是哪個房間電視裡傳出的,所以沒在意。然後我繼續走向房間,發現門卡不能用了,我湊著耳朵聽,感覺裡面有人,像是孩子發出的聲音,但不是哭的聲音。」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當時我還抱怨,心想這是什麼鬼情況。然後我就走下樓去找酒店服務人員換門卡,還告訴他們我的房間有人。」艾爾斯繼續說,「他們給我房間打了電話,但沒人接。隨後他們陪我上來,換了門卡,打開房間,確實沒有人。不過酒店的服務人員決定為我更換房間,這讓我覺得特別詭異。事後我瞭解到,很多人遇到過類似的事情,還有我在走廊裡聽到的奇怪聲音,他們也遇到過。這太瘋狂了。」

鄧肯在第二天聽到艾爾斯的話之後毛骨悚然,因為他的房間就在艾爾斯隔壁,而他確實聽到了聲音。「我聽到了一些聲音,但沒有在意,我以為是飯店服務或者是其他人拿錯鑰匙進去了。」鄧肯說,「但後來我聽到艾爾斯的話,就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也覺得那是個孩子發出的聲音,我想說自己永遠都不要再住在這裡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