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3連勝 馬刺客場輕取勇士

馬刺客場99:90輕取勇士,13連勝。

馬刺5人得分上雙,斯普里特(Tiago Splitter)17分14籃板,帕克(Tony Parker)20分5助攻,李納德(Kawhi Leonard)16分7籃板。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勇士無緣4連勝,柯瑞(Stephen Curry)20分6籃板6助攻,湯普森(Klay Thompson)16分,大衛-李(David Lee)13分7籃板。

馬刺不斷過關斬將,用各種方式取得勝利。今天馬刺又用了一種新的方式,讓鄧肯(Tim Duncan)和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休息。

上季季後賽,柯瑞的三分砲火,曾令馬刺無計可施,但勇士這場未能發揮三分外線的優勢,處處受制。首節勇士只有柯瑞投中1記三分球,而這也是他全場唯一的三分球。馬刺以一波22:7打開勝基,首節以32:22領先。

勇士上半場只以47:50落後。進入下半場,勇士連得4分將比分超前。帕克率馬刺反擊,打完三節馬刺以76:69領先。馬刺內外開花,終場前2分18秒,馬刺以97:84拉開差距,勇士的三分外線失準,無力構成威脅。

終場前21秒,帕克兩罰全中,馬刺隊99:90領先,比賽勝負已經全無懸念,雙方都放棄進攻,賽後帕克率隊淡定離場,就像他賽前知道吉諾比利、鄧肯休戰,淡定的率隊出征一樣。

馬刺13連勝,賽季至今,這是聯盟的最長連勝。馬刺怎麼贏球的?團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