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明戰巫師 傳奈許將復出

據美國《雅虎體育》專欄作家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奈許(Steve Nash)將在台灣時間週六複出,和尼克楊(Nick Young)、喬丹-希爾(Jordan Hill)一起複出迎戰巫師。

奈許今天參加湖人的全部訓練,他將以馬紹爾(Kendall Marshall)的替補身份出場。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兩周前,湖人隊主帥狄東尼(Mike D'Antoni)曾對媒體表示,奈許將不會再在本賽季比賽中上場。但在最近一次接受媒體採訪突然改口,一切都要視奈許的身體狀態來定。

「還是有可能的,」狄安東尼說,「這要視他的身體狀況和訓練效果來決定。」

40歲奈許,是NBA現役年齡最大的球員,本賽季只打10場,平均7.6分4.7助攻1.7籃板,投籃命中率為36%,三分命中率為31.6%。他加盟湖人過後,深受各種傷病困擾,具體包括背部神經傷、脛骨骨折、腳筋傷等等。

此前曾有消息表示,由於身體狀態欠佳,奈許可能會在本季結束後選擇退役,這將為湖人帶來重建的利多,但隨後奈許否認退役,更希望留在NBA球場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