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無緣季後賽  湖人將帥拒絕承認「擺爛」!

據ESPN報導,如今的湖人排名西區倒數第二,無緣季後賽,糟糕的戰績讓球迷很受傷,但湖人將帥不承認「球隊擺爛」。

湖人傷兵滿營,目前戰績22勝44負,恥辱性的成為聯盟第一支無緣季後賽的球隊。很多專家都認為,湖人在「擺爛」!祈求拿到一個不錯的選秀籤,期待明年東山再起。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對此,主帥狄安東尼(Mike D'Antoni)予以否認,「我們從來沒有提前放棄,我們希望要變得更好。每個人都必須展示出我們仍然可以,並且會繼續競爭。」

加索(Pau Gasol)也坦言:「我們不想去考慮終點線,我們現在只考慮怎樣能在賽季的這個時候變得更好,怎樣變得更有效率,怎樣能得到更好的結果。賽季還沒結束,現在我們還是得上場,作為一支球隊我們應該一直去競爭。」

湖人近來連2場大敗,輸給雷霆、馬刺,平均每場輸31.5分。近7場失利中有4場至少輸20分。湖人最後一場季賽時間是在4月17日,還有1個月,湖人上下已經不得不開始抗拒內心對休賽期的提前設想。

狄安東尼表示,餘下賽季,球隊的努力方向不會變,還是要打好比賽,「球員們還要為未來而努力,我們會盡可能幫助他們,我們會繼續嘗試取得進步,不管是個人、還是球隊,我們都要確保最後16場大家都有好勝心,然後上場打出最好的水準。」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