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西區上周最佳球員:傑弗森、葛瑞芬當選

NBA官方公佈上周東西區的最佳球員,山貓隊的傑弗森(Al Jefferson)和快艇隊的葛瑞芬(Blake Griffin)當選。

東區最佳球員:傑弗森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山貓上周取得4勝0負戰績,傑弗森是球隊最大的功臣,平均出賽37.7分鐘,得到24.3分11.5籃板,得分排東區第二位,籃板排東區第四位。上周4場比賽中,他有3場比賽打出「得分、籃板」兩雙。

在對巫師的比賽,傑弗森20投13中、得26分10籃板,幫助球隊在這場關鍵的季後賽卡位賽中贏得勝利。這是傑弗森加盟山貓以來首次獲得周最佳,職業生涯6次獲此殊榮。

西區最佳球員:葛瑞芬

葛瑞芬上周幫助快艇取得4勝0負戰績,平均上場36.9分鐘,得到27分9.3籃板4.8助攻1.5抄截,得分排名西區第三位,籃板在西區第九位,4場比賽中,葛瑞芬的得分都達到或者超過20分,兩次得分30+;在對勇士時,葛瑞芬30分15籃板3助攻3抄截,帶領球隊獲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