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陷低迷 詹姆斯:到了決定性時刻

金塊昨天做客邁阿密,最終以111:107戰勝熱火,除了讓熱火主場兩連敗,更重要的是最近6場輸掉5場,距離東區老大溜馬的差距也被擴大到3個勝場差。

這場比賽,儘管熱火全隊有6人得分上雙,但他們三分線外24投僅7中,除了雷-阿倫7中5的三分外,其他人17次出手只中2個。另外有著高達18次的失誤,就讓對手拿到22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事實上,留給熱火的時間不多了。儘管已經鎖定季後賽名額,但熱火最近輸掉的5場比賽中,有4個對手是季後賽隊伍。

當家後衛韋德(Dwyane Wade)表示:「很明顯的,出問題!」

「當然,我們能夠挺過去,」熱火總教頭斯波爾斯特拉(Erik Spoelstra)說,「何時?還不知道。」

接下來1個月內,熱火還有19場比賽要打,賽程相對比較緊密。餘下的對手中,熱火有10個對手的勝率超過了50%,是東區前八隊伍中最多的,以目前的狀態來看,賽程比較兇險,如果不能及時調整狀態,不僅難以超越溜馬,甚至會影響到季後賽的狀態。

「總有一個決定性時刻等著我們,」近況不佳的詹姆斯(LeBron James)說,「而此時就是。」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