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慘敗給公牛 麥克海:我們像是來散步的!

火箭客場以87:111慘敗給公牛,讓主帥麥克海(Kevin McHale)賽後說:「我們是來散步的!」

公牛能獲勝,除了諾阿(Joakim Noah)13分10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表現,另一因素在於鄧利維(Mike Dunleavy)的突然爆發。第二節初,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上籃將鄧利維的右眼的眉角打裂,縫了10針後,鄧利維重新回到場上,第三節大爆發,單節飆18分,幫助球隊打出單節35:16的比分,從而為球隊奠定了勝利的基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我只是想著縫完針後,我就能回到場上了,」鄧利維說,「雖然大家都有一些小擔心,不過來說,顯然我在下半場做得很完美。我想,那一肘把我打醒了。」

對於那個肘擊,諾阿認為激發了球隊的鬥志,「當他回來時,換了一件新球衣,開始在下半場不斷表演。」

與激情的公牛相比,火箭在攻防兩端打得極為低沉,命中率只有35.4%。

「我們都沒做好比賽的準備,」麥克海說,「我都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得問他們才知道。攻守兩端打得太差了,我們根本沒有跑起來,像是來散步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