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力壓詹姆斯 皮爾斯:打熱火就來勁!

籃網客場憑藉皮爾斯(Paul Pierce)的29分,96:95險勝熱火迎來3連勝。皮爾斯解釋爆發的原因,打熱火他特別來勁!

雖然有傷在身,皮爾斯仍有出色的表現,而且打熱火他一向來勁,當年在塞爾提克時就是如此。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Erik Spoelstra)無奈地說:「我確定,他打我們這樣的對手,腎上腺素會上升。」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我真的是一遇到熱火就來勁,因為他們是最棒的球隊,」皮爾斯說:「作為個人,我把詹姆斯(LeBron James)視為最好的,作為球隊,我把熱火視為最好的。所以我一遇到熱火就特別有精神,我的隊友應該也是如此。」

比賽最後時刻,皮爾斯用一個三分球和一個上籃,幫助籃網頂住熱火的反撲。隊友德隆威廉斯(Deron Williams)說:「保羅(皮爾斯)當遞補球員實在是綽綽有餘。」

36歲的皮爾斯全場12投9中、超高效地轟得29分,第三節的17分也是其賽季新高,同時還把詹姆斯防得只有13投6中、得19分。

「5場輸掉4場,確實非常爛。」為什麼熱火本季贏不了籃網(3連敗),詹姆斯也不解:「我們要知道為什麼,我們就會贏了。」

斯波爾斯特拉說:「競爭就是如此,就是最強者生存的遊戲。我們對自己仍然充滿信心,只需要重新振作。」

皮爾斯認為籃網在季後賽裡一定能遇到熱火,但並不會是第一輪,「我們一定會碰到他們,但是我們眼下的任務是繼續提高排名,之後我們要面臨另一支排在我們前面的球隊(公牛),我們要戰勝他們繼續提高排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