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禪堂加入尼克管理層  安東尼:沒影響我夏天決定

據《紐約郵報》報導,尼克主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談到有關「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即將加盟尼克管理層,他還沒有跟禪師有過交流,這不會對他休賽期的決定有何影響。

安東尼表示,球隊管理層此前已經告知過他有關「禪師」即將加入的消息,對此,安東尼認為會有利於尼克的發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我還沒有聽說有關的細節,」安東尼說,「我只是聽說他要來了,不過這還不是官方的消息。菲爾(傑克森)的睿智,可以幫你解決一切問題,包括他的人生哲學,他的心態。這樣的人加盟對任何一支球隊來說都是有益的。」

「你還不能對於現在的狀況過早的下結論,」安東尼說,「不知道他是待在幕後、還是走上前臺,不過,無論如何,相信他都會盡他最大的努力將總冠軍帶到這個球隊的。」

對於禪師的到來的影響,安東尼並沒有明確答覆,他從來沒有跟禪師做過交流,目前還不確定夏天何去何從,「我不認為他會對我有太多的影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