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正式宣佈布萊恩本賽季報銷

據NBA官網報導,洛杉磯湖人隊正式宣佈,當家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本賽季報銷。

「科比的傷勢至今仍未痊癒,球隊的決定是,如果他今天仍然沒準備好上場,那麼將本賽季宣佈報銷。」湖人訓練師維蒂(Gary Vitti)表示,「然而現在,科比將會擁有整個賽季及休賽期的時間去治療、康復和做準備,我們期待他下賽季100%健康回歸。」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3年4月12日戰勇士時,布萊恩的阿基里斯腱斷裂,直到12月9日才復出,6場比賽後,布萊恩出現左膝脛骨平臺骨折,宣佈無限期休戰。當時湖人估計將

缺席6周,但現在已經過了17周,今日複檢過後,球隊正式宣佈他賽季報銷。

對此,布萊恩回應:「顯然這是一個讓人沮喪和失望的賽季,但我仍然感激湖人隊及球迷們對我的支持,我很期待在下季訓練營開始,做好回歸的準備。」

經過如此長時間的休戰,布萊恩必定需要漫長的過程才能恢復到原有的競技狀態。和湖人一樣,他還有很長的路需要走路,才能重新回到正軌。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