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溜馬94:83擊敗塞爾提克  告別4連敗

溜馬主場以94:83擊敗塞爾提克,終結4連敗。

全隊4人得分上雙,韋斯特(David West)24分5個籃板,喬治(Paul George)和喬治-希爾(George Hill)各得12分,被稱為溜馬對抗熱火秘密武器的拜納(Andrew Bynum)首次出戰,打了15分36秒,得8分10籃板1助攻。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綠衫軍無緣3連勝,薩林格(Jared Sullinger)17分9籃板,亨弗瑞斯(Kris Humphries)15分9籃板,朗度(Rajon Rondo)8分8助攻。

溜馬面對戰績不佳的塞爾提克,為了止敗,甚至連拜納都派上場,本來計畫是讓拜納下一場對老東家76人時才上場,今天提前讓他替補上場,令人眼前一亮,在有限的出戰時間內打出高效率,進攻端不但有灌籃,還有效的牽制防守,為溜馬其他球員獲得投籃良機。

拜納對籃板的拼搶十分積極,前三節打了11分鐘就抓下10籃板。顯然,當他認真打球,可以憑藉身高、力量和技術優勢造成殺傷。不過,溜馬這場比賽打得並不輕鬆。第三節一度以69:57領先,但第四節遭到塞爾提克頑強的打出13:6反擊,將比分追成74:75,不過,溜馬稍後展示整體實力上的優勢,主力球員輪流取分,打出9:2攻勢,才以86:78穩住領先陣腳,塞爾提克命中率下降,無力再發起反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