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消息指出  湖人或本周宣佈布萊恩本季報銷

球隊內部人士透露,湖人預計會在本周公佈布萊恩(Kobe Bryant)賽季報銷。

儘管布萊恩並不願意一直坐在板凳上養傷,但對他來說,這絕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畢竟他已經35歲高齡,本季屢屢遭遇反復傷病的困擾,最重要的是,哪怕他復出也救不了湖人的困境,已沒有任何意義。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據布萊恩透露,他的膝蓋恢復進展相當緩慢,能做的非常少,「進展很慢,這真的考驗我的耐心。我能做的很少,只能踩自行車訓練。」

布萊恩說:「很難講,這些傷真的很奇怪。我沒有見過這樣的傷病,你得看骨頭的恢復速度。你得等骨頭恢復,接著做下一步打算。」根據計畫,湖人將在本週五對布萊恩進行複查。

本賽季布萊恩只為湖人出戰6場、平均13.8分6.2助攻。目前的總得分為31700分,喬丹(Michael Jordan)則為32292分,相差592分。想要超越,只能留待下賽季了!他與湖人續約兩年,因此正常情況下,生涯總得分應能超過喬丹。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