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禪師有望加入尼克管理層 若成真球隊將大變動

ESPN報導,聯盟有訊息源透露,「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有望接受尼克的邀請,加入管理層。

「尼克預料到將發生什麼,」訊息來源說,「現在看起來禪師將接受尼克的工作。不過不到最後1分鐘確定,事情都有可能會變,但尼克的感覺是,禪師將加入他們。」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據透露,包括禪師的職位,加入尼克的時間,什麼時候開始工作等細節仍然在商討。據報導,傑克森已經拒絕當總教練的邀請。

這次不是像為底特律活塞做顧問,據傳聞,傑克森會得到不錯的薪酬,而他決定著尼克隊籃球事務,這一變動將讓球隊擺脫球員教練代理公司CAA的控制。

目前,尼克總經理助理休斯頓(Allan Houston)、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球員人事主管沃肯迪恩(Mark Warkentien)及頭號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均屬於CAA經紀公司麾下。

一名尼克球員最近向ESPN透露,CAA裙帶關係是休息室一大問題。「你會發現CAA麾下的人,得到另眼相待,他們如何向教練說一些事情,而教練跟他們說的,與他們向其他人說的截然不同。這就是一大問題。」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