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飆61分過頭?! 詹姆斯後3場僅得58分

詹姆斯(LeBron James)仍在為61分還債?!今天對公牛也陷入低迷,投23中8、只得17分,結果卻是熱火經延長賽以88:95輸球。

「他們衝垮了我們的內線,不僅僅搶走進攻籃板,而且每次進攻都能得分,」熱火總教頭斯波爾斯特拉(Erik Spoelstra)表示,「說實話,我們今天打到最後,還能有贏球機會,我都感到非常驚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熱火不僅有贏球機會,第四節一度掌握領先12分的勝勢,最後20秒,詹姆斯仍有機會絕殺,結果他的上籃被巴特勒(Jimmy Butler)封蓋,比賽被拖進延長賽。

「我丟球了,」詹姆斯賽後表示,「我不僅自己丟了球,還讓我的球隊輸球!」

兩隊季賽4次交鋒戰成2比2平。「他們每次打我們表現都跟平常不一樣,」詹姆斯說,「我週五看他們的比賽,根本不是這樣打的,他們打我們更來勁。」

對山貓單場砍下61分後,詹姆斯近3場一直低迷只得58分,59投23中,三分9中1,其中跳投28中3,效率急轉直下。上一場對馬刺19分,這場23次出手0罰球得17分,本賽季首次出現連續得分不到20分的情況,詹姆斯說:「我就是需要把球投中,今天我有很多不錯的投籃機會,但我就是沒能將它們投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