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回勇11分3助攻 火箭大勝低迷溜馬

狀態正佳的火箭隊依靠全隊的出色發揮,以112:86擊敗近來低迷的溜馬,取得4連勝。

溜馬3連敗,韋斯特(David West)15分10籃板,喬治(Paul George)13分。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火箭隊的哈登(James Harden)17投10中、得28分,哈沃德(Dwight Howard)15分7籃板4助攻,林書豪表現回勇,上場16分鐘、5投4中、得11分3助攻,沒有失誤。

首節火箭即建立兩位數領先優勢,溜馬雖然在第三節前段將比分差距縮小到3分,哈沃德和哈登隨即連線,率火箭拉出一波23:3的驚豔攻勢,提前確定大捷,火箭最多時領先到32分,末節前段林書豪急停擺脫對手後跳投,這精彩攻勢,令火箭場下眾將起身歡慶,最終火箭以26分大勝溜馬。

第三節中段,火箭已完全掌控局面,場上仍有火藥味,哈沃德籃下犯規直接將希伯特(Roy Hibbert)甩翻在地,哈登上前對著哈沃德胸口一頓亂拍,似是勸撫更是在鼓勁。片刻後哈登與特納(Evan Turner)在裁判鳴哨後摩擦起火,兩人貼面對峙,特納猛然發力推哈登,結果雙雙領到技術犯規。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