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當選洛城年度最佳運動員

據《福斯體育》報導,剛結束的第九屆洛杉磯體育大獎頒獎典禮,快艇主控保羅(Chris Paul)力壓其他運動明星當選洛杉磯年度最佳運動員。

上季,保羅率領快艇在季賽對同城湖人橫掃,這是快艇與湖人共用主場以來的首次,同時,他還率隊拿到隊史上的第一座分區冠軍,打出傲人的戰績,大會才決定將他選為年度的最佳運動員。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我從小生長在東海岸,而且我曾經發誓不會離自己的家鄉太遠,」保羅在頒獎典禮上說,「但是,這裡(洛杉磯)每天明媚的陽光讓我流連忘返,在來到這裡兩年半之後,我發現我已經愛上了這座城市。」

本季,快艇繼續高歌猛進,保羅同樣有著優異的表現,平均18.8分11次助攻和2.4抄截,快艇正朝著總冠軍目標努力。對於球隊的成功,保羅更願意將功勞歸功主帥瑞弗斯(Doc Rivers),「我的職業生涯中,之前從來沒有任何一個對勝利如此渴望的教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