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陷低迷 林書豪:會盡力走出困境!

林書豪全明星賽後狀態糟糕,引發諸多猜測,火箭主帥麥克海(Kevin McHale)透露,林書豪受困於背部傷勢,無法打出真正的實力。

在火箭對熱火的比賽前,林書豪因為背傷缺席訓練,但他完成賽前熱身過後還是上場,麥克海說:「你可以順利通過熱身(確定傷病影響不是特別大),但還是有可能打不出真正實力,打不好比賽。他會恢復狀態的。」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林書豪的上場時間受到嚴格控制,只打15分鐘得7分2失誤。近5場他平均出場18.6分鐘,得6分2.8助攻2.6籃板,失誤數高達2.6次,命中率只有28.1%,其中三分命中率20%,平均只投中0.4個三分球,遠遠沒有達到平均水準,平均上場29.7分鐘,得到12.4分6.3助攻2.6籃板,是火箭公認的第六人人選。

2月,林書豪平均9.9分,3月兩場比賽總共只得11分,這讓他相當不滿意。「我沒有打出自己希望的那種表現。」林書豪說,「但我知道,這是一個漫長的賽季,狀態會有起起伏伏。你總會經歷一些不如意的事情。」

「我已經在聯盟4個賽季了,我知道如何應付這些事情。」林書豪會繼續把注意力集中到籃球上,盡全力找回狀態,「在我陷入困境的時候,我會更加熱愛上帝,他能夠在我精疲力竭的時候給我力量,幫助我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我們不可能永遠打出期望中的表現,但我們可以控制如何做出回應,並且扭轉不利的局面。」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