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戰山貓飆新高61分 詹姆斯:上帝給我超能力!

熱火主場以124:107戰勝山貓,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場狂飆61分,成為NBA歷史上第17名60+俱樂部的球員。

詹姆斯全場33投22中、三分球10中8、狂砍61分,上半場13投8中、得23分5個籃板,下半場轟下37分,詹姆斯內線轟炸依舊兇猛,外線投籃同樣神準,前8個三分球更是全部命中,全趁三分球投10中8平生涯紀錄。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61分破了詹姆斯個人NBA生涯單場得分紀錄,創熱火球員單場得分新高,也打破個人在2005年戰暴龍的56分紀錄。

「上帝給了我一些難以置信的能力去打籃球,」詹姆斯說,「我只是每個晚上都在利用它,而我也從隊友和教練那裡得到足夠的信任,並去完成。」

對於詹姆斯滾燙的手感,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Erik Spoelstra)表示,籃框在詹姆斯面前猶如大海一樣,「這是一場特殊的表演,他今晚處在最佳狀態。」

比賽中,詹姆斯的投籃點無處不在,第三節更殺紅了眼,投11中9、獨得25分,這也打破個人單節得分紀錄。第三節拋進1個30英尺的超大號三分球,當時熱火主場整個沸騰了起來,板凳席上都跳了起來。

這場,詹姆斯是最佳球員,也是他生涯的最佳比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