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JR史密斯轟隊友 「阿瑪」要他先照鏡子

紐約尼克最近遭遇6連敗,近3場平均輸22.7分,情況十分糟糕,球隊第六人JR-史密斯(J.R. Smith)甚至炮轟隊友不努力。

在慘敗給熱火隊後,史密斯公開表示:「我認為隊中沒有幾個人努力打球。」之後在主場遭到勇士蹂躪,他更是喋喋不休,「看看所有人在場上的表現,在內線散步,投進1個球就擊掌,還有說有笑,我不認為我們能以這種狀態進季後賽,不過看來我的隊友們還這麼以為。」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尼克輸給公牛後,史密斯連續第三場炮轟隊友:「又是慘敗,球隊的心態已經出了問題,我們在場上已經不再團結,想法也不一致,我只想贏下比賽,但好像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想。」

這次「阿瑪」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站出來回應,「說這番話前,先照鏡子,看看你自己,你屬於認真打球的那些人嗎?先確保你自己認真打球,我們才能認同你的話。只有你自己首先做到了,才能給別人做榜樣。」

目前尼克只以21勝39負排名東區第11,距離季後賽門票有6個勝場的差距。但看起來,他們和一支團結的隊伍之間距離還要更遠。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