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諾阿大三元 公牛勝尼克獲4連勝

公牛主場迎戰尼克,在中鋒諾阿(Joakim Noah)大三元的引領下,公牛以109:90勝尼克,取得4連勝,並取得主場對尼克的六連勝。

這場比賽,諾阿10投4中、8罰5中,貢獻13分、12籃板、14助攻,這是他職業生涯的第五個大三元(本賽季第二次),14次助攻也創個人生涯新高。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進入2014年以來,公牛21勝8負,最近10場勝出9場。尼克則遭到6連敗。

公牛開局火熱,打出16:1的攻擊,首節過半,以25:6領先,首節拿到37分,這是公牛本季最高的首節得分,也追平單節得分紀錄。

尼克在第二節將差距縮小到9分,但此後未能構成威脅。諾阿上半場已拿到10次助攻,這是他職業生涯首次半場助攻上雙。

第三節諾阿突破時扭傷腳踝,打了幾分鐘後,他離場接受檢查。

尼克大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有些無心戀戰,只攻下21分,已經有消息說他夏天會選擇離開尼克,而公牛有可能就是下一站。

三節過後公牛以80:68領先。終場前4分09秒,公牛將比分拉開到99:78。尼克將主力全部換下,早早放棄本場比賽。奧古斯汀(D.J. Augustin)在末節拿下21分、全場23分。

公牛連續四場得100分以上,這是自錫伯杜(Tom Thibodeau)執教以來第二次。另外,公牛全場僅出現3次失誤,追平了隊史紀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