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戰湖人獻20分13籃板  哈沃德變身「復仇者」

上賽季,哈沃德(Dwight Howard)在湖人歷經傷病、內心的失望、季後賽首輪遊。本季轉到火箭逐漸找回狀態,今天首次重回故地,6次暴扣肆虐湖人的籃框。

賽前哈沃德說:「我準備好迎接噓聲!」毫無疑問,斯台普斯迎接哈沃德的就是震耳欲聾的噓聲。他這場打來十分認真,表情嚴肅。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但是在噓聲和湖人球員的夾擊中,火箭隊開局前9分有7分來自哈沃德,他連連轟炸籃框。有一次他接應哈登(James Harden)分球,背身溜過卡曼(Chris Kaman)接球暴扣,下來的時候有一個挑釁的動作,吃了個技術犯規。這樣的舉動,更像是宣洩心中的糾結情感。

上半場,哈沃德14分10籃板3火鍋2抄截,6個進球5個是扣籃。

第三節下場休息前,哈沃德不斷地抓進攻籃板或扣籃。帶著20分(14投9中)13籃板3火鍋2抄截的數據退場,剩下的比賽時間卻無需他再次上陣。

火箭已將領先優勢擴大至29分。湖人球迷不再僅僅爆發出噓聲,同時還集體高聲怒罵哈沃德是垃圾,這樣的場面對霍華德卻更像是激勵,他自己摧毀了湖人。

火箭總教頭麥克海(Kevin McHale)賽後也表示,並不擔心球迷的噓聲會對哈沃德造成影響,「也許你們也發現了,他(哈沃德)最近這1個半月以來打得非常出色。」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