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帕克因多種傷病「可預期」的休戰

馬刺全明星控衛帕克(Tony Parker)由於多種傷病將缺席一段時間,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認為休戰時間屬於「可預知的」。

帕克近來正受到下背部僵硬的困擾,波波維奇表示,「他並不是肌腱拉傷,或是其它問題,但他確實有很多的小傷病。」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基本上,過去3季打太多的比賽,整個賽季都在征戰,整個夏天(為法國隊打歐錦賽)都在征戰,」波波維奇說:「現在這些開始影響到他了。」帕克本季為馬刺出戰47場、平均貢獻17.7分、2.3籃板、6.2助攻。

「波波維奇不希望我只打出50%、60%的狀態來,」帕克說,「這是最主要的事情,他希望我所有的小傷病都得到痊癒,所以無論需要多少時間,他希望下一次當我回歸球場時,我是100%的狀態。」

「我看到過去一周帕克的表現很掙扎,很痛苦,在場上跛著打球,」隊友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說,「我想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