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戰熱火 韋斯特布魯克將火線復出

據ESPN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透露,戰友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將在當地時間週四晚上雷霆對熱火的比賽中復出。

雷霆本季與熱火交手1次,客場韋斯特布魯克缺戰,杜蘭特砍下33分,率隊在一度落後18分下、以112:95逆轉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去年4月來,韋斯特布魯克接受3次膝蓋手術。最近是2013年12月27日。

雷霆目前戰績43勝12負,韋斯特布魯克出戰25場,平均21.3分7次助攻6次籃板。

韋斯特布魯克缺席期間,杜蘭特雖以一己之力支撐球隊,但他稱讚韋斯特布魯克為球隊做出的貢獻,「哪怕他在場邊觀看比賽,他也能像教練一樣為球隊提供不小的幫助。」

杜蘭特盼望著韋斯特布魯克的回歸,雷霆想要在本賽季走得更遠,韋斯特布魯克必不可少。「我們這支球隊很有彈性,大家團結在一起克服困難,」杜蘭特說:「無論發生什麼,我們都有信心應對。我們期待著他回來,讓他輕鬆一些完成過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