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詹姆斯只想贏  杜蘭特認雙方都很出色

2014NBA明星賽,東區以163:155戰勝西區!

東區憑藉厄文(Kyrie Irving)31分14助攻5籃板、安東尼(Carmelo Anthony)8個三分球破紀錄的出色發揮,終結對戰的3連敗。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原本,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杜蘭特(Kevin Durant)是這場比賽的焦點,但是比賽中兩人真正對決的鏡頭寥寥無幾,杜蘭特飆38分,詹姆斯只是22分7籃板7助攻的表現。賽後詹姆斯說:「我們想要這場勝利,他們過去3年都贏我們,他們有不小的領先優勢,所以能在落後18分下扳回來意義重大。」

杜蘭特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本來有望連袂當選MVP,他們各得38分,不過最後時刻被厄文搶走,他多次和詹姆斯上演精妙配合,引領球隊反攻,最終力壓同樣表現出色的詹姆斯和安東尼,職業生涯第三年就獲得全明星賽MVP。

葛瑞芬說:「他們開始進球的時候我們沒有叫暫停,有些手感冰涼。」

杜蘭特坦然面對輸球,「兩隊都打得非常出色,我們只是輸掉了比賽而已。」

在談到球隊的獲勝秘密時,厄文說:「聯盟裡的球星們已經告訴我們,每個回合都得拼,在防守端也得竭盡全力。我們的比賽計畫執行得不錯。」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