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巴克利:詹姆斯鐵定進不了歷史前5名!

據《亞利桑那共和報》報導, TNT解說員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最近談到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歷史地位問題,詹姆斯還不夠格進歷上前5。

在巴克利心目中,詹姆斯可以成為歷史前10球員,但是永遠不會排進前5。他還表示,如果沒有拿到足夠的冠軍,詹姆斯也難以超越布萊恩(Kobe Bryant)。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我認為詹姆斯最終會成為NBA歷史的前10,但是,他在我這裡永遠進不了前5名,」巴克利說,「它(前5名)屬於邁可喬丹(Michael Jordan)、奧斯卡-羅伯特森(Oscar Robertson)、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張伯倫(Wilton Chamberlain)和比爾-羅素(Bill Russell)。而在他沒得到更多的總冠軍獎盃之前,我甚至不能把他排在科比之前。」

美國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接受採訪時就表示,他認為詹姆斯只有29歲,他完全有可能達到喬丹的高度。

前喬丹隊友柯爾(Steve Kerr)則認為,詹姆斯和喬丹都有一種可怕的霸氣的氣勢,兩人各有優勢,「詹姆斯在很多方面做的比喬丹好,比如他是一個更好的三分射手,他有更好的傳球更好的力量,而喬丹之所以超越眾人,依靠的是他扎實的基本功,他的腳步動作,他高難度的投籃以及低位技術。」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