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聯盟總裁史騰直接入選名人堂

奈史密斯名人堂官方宣佈,前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將直接入選2014屆名人堂。

半個月前,在上任30周年當天,史騰正式退休,在他任期內,將NBA從瀕臨關門的聯盟打造成全美收入最高的聯盟之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名人堂董事會主席科朗格洛(Jerry Colangelo)表示,名人堂希望能有一個特殊的位置,向史騰致敬,「他理應得到如此高規格的認可。」

另外,名人堂官方還公佈其他候選名單,包括3屆全明星球員凱文-強森(Kevin Johnson)、7屆全明星球員莫寧(Alonzo Mourning)、5屆全明星球員提姆-哈達威(Tim Hardaway)、李奇蒙(Mitch Richmond)等。

最終入選名單將在台灣時間4月8日公佈。候選人需要得到榮譽委員會24張選票中的18張,才有資格入選,表彰大會將在8月進行。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