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韋德:不確定能打全明星賽

全明星賽前熱火取得2連勝,但韋德(Dwyane Wade)都缺席,據悉他目前飽受傷病困擾。

對戰勇士前作熱身訓練時,韋德的雙腳出了點小狀況。隨後他回到休息室接受治療,醫生指出他得了下垂足,這是一種常見的腿部神經問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腳丫子好像有點麻木了,」韋德說:「剛開始我沒當回事,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情況愈演愈烈;我曾經幻想打個封閉就會好起來,但事情的發展出乎我的意料,在我熱身訓練和投籃時,我都感覺不到腿的存在,所以我覺得不參加比賽才是明智之舉。」

韋德表示會前往紐奧爾良,能否出戰全明星賽還要看身體的恢復情況。

「我不知道病情會朝哪個方向發展,」韋德說:「我只想儘快上場比賽。」

32歲的韋德從未停止與傷病做抗爭,「如果你以前沒有跟我相似的經歷,那麼你不會100%理解我,」韋德說:「這難以接受。」

本賽季,韋德參賽36場、平均得18.7分、4.8個籃板和4.7次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