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諾阿演大三元 公牛輕取老鷹

諾阿(Joakim Noah)生涯第四次大三元:19分、16籃板和11助攻,公牛在主場早早地建立起大比分的領先優勢,最終以100:85輕取老鷹。

公牛隊取得兩連勝,吉布森(Taj Gibson)得24分、12籃板。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老鷹隊遭遇四連敗,上一場只得76分,為賽季最低,不過他們近6次到芝加哥,平均得分更低,來到這個傷心地,老鷹仍找不到得分的感覺,早早陷入困境,6分鐘內只投中一球,公牛打出16:5攻勢,以21:11超前。老鷹在接下來的時間仍未能找到感覺,首節以17:33處於劣勢。公牛次節迅速將領先擴大到20分以上,上半場,老鷹以39:58落後。

下半場老鷹狀態有所回升,第三節飆出31分,一度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三節只以70:80落後。第四節公牛加強防守,一直保持兩位數的領先,老鷹末節卻氣力放盡,只得15分,被公牛提早繳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