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眾星參與 詹姆斯、韋德都關注扣籃大賽

儘管詹姆斯(LeBron James)從未參加過全明星的扣籃大賽,但據《太陽哨兵報》報導,他對於今年的扣籃大賽格外關注。

本屆扣籃大賽,包括溜馬喬治(Paul George)、巫師沃爾(John Wall)、拓荒者利拉德(Damian Lillard)以及暴龍的泰倫斯-羅斯(Terrence Ross)等。這也是自1988年以來首次有三位全明星球員參加扣籃大賽的角逐。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我對此充滿期待。」詹姆斯表示,「但是很難會有一些新的動作出現。最棒的扣籃通常發生在比賽中,你可以看到葛瑞芬(Blake Griffin)、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我在比賽中演出,而且給人的感覺往往是:『哦,這太不可思議了。』但保羅-喬治很優秀,我期待他屆時能夠有所表現。沃爾同樣很棒,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韋德(Dwyane Wade)在巔峰時期也是一名出色的扣將,他認為灌籃大賽會受到很大的關注,是因為有大牌球星的參與。過去幾年最主要是缺乏明星的號召力。

「我認為積極的一面是,有很多年輕球員參與進來了。」韋德表示,「他們是NBA的未來,所以這很好。不管怎樣,觀眾希望在灌籃大賽上看到大牌球星的名字,所以我認為今年的扣籃大賽很棒。」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