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喬治-希爾三分球救主 溜馬延長賽踢倒拓荒者

喬治-希爾(George Hill)的三分球將比賽拖進延長賽,他得到賽季新高的37分9籃板,另有8助攻,溜馬主場以118:113延長賽擊敗拓荒者,獲得4連勝。

兩隊賽季戰成1:1平。韋斯特(David West)30分10籃板,保羅-喬治(Paul George)17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賽季,喬治-希爾由於格蘭傑(Danny Granger)的復出,以及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的異軍突起,上場時間受到影響,這場他再次打出身價,本賽季在他得20+的比賽,溜馬都獲得了勝利。

「當我們來到這裡的時候,我就對每個人說,我不知道因為什麼,但我身體裡充滿了能量,」希爾說:「他們說,希望那能帶到球場上去。」

希爾在正規時間還有8.3秒時投中三分球,將比分扳成103:103。兩隊進入延長賽。終場前1分鐘溜馬連得6分,以113:107超前,比賽還有5.7秒時,利拉德(Damian Lillard)飆進三分球,但拓荒者仍以113:117落後。希爾兩罰一中後,結束懸念。

溜馬將本賽季加時的比賽提升到3勝0負。他在比賽常規時間結束前8.3秒命中一個三分將比賽拖進加時最終獲勝。

118分也是溜馬賽季新高,擊敗聯盟進攻最好的球隊確實需要這樣的進攻。更重要的是,步行者要證明,他們可以擊敗聯盟最好的那些球隊。

「對頂級球隊,你必須整個賽季都獲得勝利,」韋斯特說:「這場勝利對我們很重要,我們一直在說,全明星之前要戰績好些。我想我們為此做好了準備。」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