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灌籃大賽名單出爐 溜馬喬治參戰

今日根據ESPN報導,NBA全明星賽灌籃大賽的參賽者出爐,包括近幾場比賽灌的相當過癮的喬治(Paul George)、去年冠軍羅斯(Terrence Ross)都將參賽。

除了上述兩人外,包括沃爾(John Wall)、里亞德(Damian Lillard)、勇士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國王新秀麥克拉摩爾(Ben McLemore)也都將參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去年冠軍羅斯,將繼續衛冕灌籃大賽冠軍,但首要的挑戰者將是溜馬的喬治,喬治近幾場比賽中,不斷在比賽中嘗試難度相當高的灌籃動作,看來是為灌籃大賽做熱身。

尋求衛冕的羅斯,歷史上僅有三人能成功連續兩度衛冕灌籃大賽冠軍,分別是喬丹(Michael Jordan)、理查森(Jason Richardson)、羅賓森(Nate Robinson)。

而拓荒者里亞德據說還要參加三分球大賽,如果消息屬實,將是明星賽歷史上,首位球員參加明星賽中的新秀挑戰賽、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三分球大賽、明星賽的五項比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