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沃德鼓勵林書豪演大三元 雙方主帥給肯定

火箭在主場以106:92擊敗騎士,林書豪出戰29分鐘,12投6中貢獻15分11個籃板10次助攻,生涯首次大三元。賽後,林書豪得到隊友們的稱讚

哈沃德(Dwight Howard)自曝,他曾在比賽中鼓勵林書豪去爭取大三元,「他一直在執行正確的戰術,第四節比賽結束前大約5分鐘吧,我跟他說『你正在為實現大三元努力,你要做的就是站上球場,去做你今晚一直在做的,你要做的就是執行戰術,球會在正確的位置找到正確的球員,製造得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林書豪的表現,也征服了對手,騎士主帥布朗(Mike Brown)說:「你必須得稱讚火箭兩個後衛,林書豪的大三元對於火箭而言非常重要,林書豪等球員能挺身而出,打出那樣的表現,你必須得稱讚他們。」

本場比賽,火箭增加了林書豪和貝芙利(Patrick Beverley)時間,兩人同時在場達到22分鐘,在此期間,火箭進攻效率是驚人的117.3分,防守效率為71.4分,攻防兩端,這套組合的表現都非常出彩。

「我欣賞這對組合,」火箭總教練麥克海(Kevin McHale)說,「賽季早些時候,我就覺得他們是我們場上最好的組合,這對組合在一起打,特點非常互補,他們也享受跟彼此一起打球,他們欣賞對方,他們對彼此都很尊重,他們能夠幫助彼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