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對尬詹姆斯 雷霆滅熱火9連勝

雷霆對戰熱火,東、西區的勁旅上演火星撞地球,被看做是總決賽前哨戰,雷霆以112:95熄滅迎9連勝,季賽戰績37勝10負,直逼溜馬的35勝9負。

前11場比賽,杜蘭特(Kevin Durrant)都得30分以上,是聯盟最為炙手可熱的球員,連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自歎弗如。「一對一對的話,沒人能防住他,」詹姆斯賽前評價杜蘭特。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此兩人狹路相逢,場上一對一的較量還是不可避免,儘管雷霆有一個糟糕的開局,但杜蘭特依舊有著良好的手感,得到33分7個籃板,連續12場得分30+。詹姆斯則是攻得全場最高的34分,力壓杜蘭特,但熱火另外兩個巨頭手感冰涼。

「我渴望與強者交手,」詹姆斯說:「杜蘭特是一個偉大的得分,他是聯盟內數一數二的球員,與杜蘭特比賽能給我帶來危機感。」

「我只是想贏得比賽!」杜蘭特說:「我不想為數據而來,我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雷霆需要我挺身而出,我必須要打得更為強硬才能幫助球隊取得勝利。我很享受每一次比賽。」

杜蘭特和詹姆斯在一對一下都完成12分鐘得12分的數據;不過杜蘭特跟隊友有著良好的團隊合作,詹姆斯卻沒有得到更多的幫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