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東尼回應布萊恩  喜歡雪想要總冠軍

聽到布萊恩(Kobe Bryant)向他喊話「來溫曖的洛杉磯」,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回應說,自己出身雪城大學,喜歡雪,想要總冠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安東尼此前表示,今夏將進入自由球員市場。布萊恩在湖人對尼克的賽前笑著說:「誰不想在洛杉磯打球呢?紐約簡直太冷了。但是我覺得洛杉磯很棒,很適合他。」

安東尼回應說:「我喜歡雪。我在雪城打過球,那裡雪堆到過25英寸。」

「(贏得總冠軍)是我現在唯一關心的事情。」安東尼說:「除了總冠軍,其他方面都和我沒關係。我現在心裡就想著拿下一個總冠軍,這是我唯一想完成、想實現的事情。我會盡我所能去實現這個目標。」

但是在尼克能夠圓夢嗎?安東尼說:「我的信心從來沒有改變,我們現在是有麻煩,但我們會解決掉這些。我不能拂袖而去,說自己不能解決問題。我會面對這些問題,這就是我現在正在做的。希望我們跨過這道難關。不過,我現在只能一場一場比賽來,走一步看一步。當將來面對未來去向的時候,我再處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