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返波士頓對老東家 皮爾斯:比總決賽還難打

皮爾斯(Paul Pierce)和賈奈特(Kevin Garnett)被交易至籃網後,首度回到波士頓北岸花園球館挑戰老東家,兩老的心情五味雜陳。

賽前,塞爾提克管理層精心為兩老製作一段以「感謝」為主題的溫情短片,讓現場許多球迷淚如雨下,兩老則強忍淚水,他們明白這份感情到底有多麼珍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場比賽,賈奈特6分3籃板3抄截,皮爾斯6分4籃板,兩人加起來16投僅5 中。但是籃網憑藉賈奈特抄截阻擋綠衫軍逆轉,以85:79奪得5連勝。

賽後,賈奈特坦言自己一直強忍淚水,身上將永遠流淌著綠色的血液。「昨天皮爾斯還和我開玩笑說,誰會先流淚,我真是強忍著。我的身上永遠都流淌著綠色的血液,即便有朝一日我去世了,我身上也還會流著綠色血液。」

皮爾斯曾為綠衫軍效力15載,他更是直言,「這是我打過的最艱難的一場比賽,比任何一場總決賽或者搶七大戰都要難。這樣的比賽想要集中精力是在太難了。我知道,只要我在聯盟中打球,每次回到這裡都會非常艱難,我在這裡也有過低迷和不成熟的時刻,感謝球迷們一路相伴。」

皮爾斯賽後也發佈推特,「謝謝波士頓送給我和賈奈特滿滿的愛,你們帶給了我們太多美好回憶,我永遠愛你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