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萊恩向安東尼喊話 來溫暖的洛杉磯

湖人客場挑戰尼克,布萊恩(Kobe Bryant)也隨隊來到紐約。賽前他談論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62分,並公開向安東尼喊話「來洛杉磯」。

這場比賽全美直播,不過兩隊戰績不太好看,這還是1960年3月之後,湖人和尼克交手時戰績均低於50%勝率10場。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安東尼飆62分,破掉布萊恩在麥迪森廣場的得分紀錄(61分),布萊恩表示:「我已經給安東尼打過電話祝賀他,我覺得他打的很棒,他的表現不可思議。我不會因為自己的紀錄被破而難過。」

最近關於安東尼夏天去湖人的流言不斷,對此,布萊恩笑著說,「誰不想在洛杉磯打球呢?紐約簡直太冷了。陽光、海灘、棕櫚樹,這些顯然更有吸引力。說真的,當面臨人生的選擇時,球員必須考慮很多,他們是否適合那裡,是否適合球隊的打法,家人怎麼辦,等等。但是我覺得洛杉磯很棒,很適合他。」

布萊恩談到本身的傷勢時表示,明天回到洛杉磯之後將接受核磁共振複查,確定骨折的部位是否已經痊癒,「如果一切ok的話,我應該可以不整天踩單車了。這要弄死我了,太折磨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