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G、皮爾斯重訪波士頓 籃網擊敗塞爾提克

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皮爾斯(Paul Pierce)二老重返波士頓,籃網以85:79擊敗塞爾提克。

籃網5連勝,賈奈特6分3籃板3抄截,皮爾斯6分4籃板,兩人加起來16投僅5 中。布拉奇(Andray Blatche)17分,德隆威廉斯(Deron Williams)7分7籃板7助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塞爾提克命中率 不到38%。巴斯(Brandon Bass)17分8籃板,朗度(Rajon Rondo)13分8籃板8助攻。

夏天被交易到籃網後,皮爾斯與賈奈特第一次回到波士頓。球迷沒有忘記他們為球隊奪冠所做的努力,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歡迎他們。

兩人先發上場,但都表現平平,首節籃網以11:17落後,不過籃網延續最近良好的氣勢,仍有能力控制局面,上半場以35:34超前。

前三節籃網以59:53領先。末節塞爾提克幾度縮小差距,終場前1分03秒 ,朗度投進三分球,只以77:80落後。籃網此後投籃不中,給了塞爾提克扳平的機會,但終場前17.3秒,賈奈特從朗度手中抄截,快攻上籃,82: 77領先。塞爾提克雖然又將差距縮小到3分,但已無力回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