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沒上季總冠軍賽味 熱火擊敗馬刺3連勝

熱火主場113:101擊敗馬刺,迎來3連勝。

馬刺有著全聯盟最好的客場戰績16勝3負,本賽季遇強則弱,來到上賽季總決賽折戟之地,也沒能一改頹勢。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隊中幾個核心戰將,李納德(Kawhi Leonard)、格林(Danny Green)、斯普利特(Tiago Splitter)都上不了場,馬刺從比賽一開始就落後,最多時曾落後29分。上半場熱火58:50領先,鄧肯(Tim Duncan)17分,詹姆斯(LeBron James)12分。

熱火第三節打出一波10:0攻勢,拉開分差。之後窮追猛打,領先到20分,三節結束馬刺以71:91落後。末節熱火再打出9:4攻勢,100:75,大比分落後讓馬刺直接繳槍投降。

詹姆斯賽後也說:「雖然這不是總決賽,但我喜歡我們這場打球的方式。」詹姆斯打不到28分鐘,第四節根本沒有出場,出戰時間創造了本賽季的新低,15中8,依然有18分、7籃板和6助攻。

除了詹姆斯,波許(Chris Bosh)也繼續保持高效,貢獻全隊最高的24分,「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手感怎麼這麼好,沒法解釋,」波許說,「打大前鋒我更自在,防守上,我不用去扛比我壯、比我高的對手,進攻上更靈活。」過去3場他投籃42投31中,命中率高達74%。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