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看杜蘭特、安東尼接連驫分 詹姆斯也想飆60分

看到杜蘭特(Kevin Durant)1月已經4場46+、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創麥迪森廣場花園新高的62分,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會手癢想挑戰60分。

「讓人震驚的表現,」詹姆斯談到安東尼得62分時說,「我們全隊昨晚正好在參加活動,我查看了下攻守數據,第三節還剩下8分鐘他就已經得50分,所以我就發了推特,『是真的嗎?不敢相信!』所以第四節時我又再發推特,想讓伍德森(Mike Woodson)繼續把他留在場上,我想看他得75分。這是不可思議的表現,很明顯,他是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之一。」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詹姆斯單場最高是56分,會想來飆個60分嗎?他回答:「我也想啊,我們一起來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吧,每場比賽前,我都會想會有一場高得分的比賽,但事情往往沒這麼簡單。一旦你進入某個狀態,你就感覺每球都能投中,這個聯盟沒多少球員能進入到那種狀態,一旦找到了,就放開投好了。」

詹姆斯指出,「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飆高分,有些傢伙天生就是得分手,他們就是為得分而生。每次我有好感的時候,我的隊友都會跟我說,『聽著,別傳了,繼續投,求你了,我們會把球給你』,如果真遇到那種情況,我會接受挑戰。」

搭檔韋德(Dwyane Wade)不確定詹姆斯能否飆到60+,「他比誰都清楚,在這支球隊,拿高分的情況不會很多,我也不知道他現在是否還有過去那樣的意志。」

詹姆斯在職業生涯裡9次50+,但在2010年轉會熱火後卻只有1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