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6分 被灰熊球員封蓋和搖手指羞辱

火箭客場以81:99慘敗給灰熊,林書豪繼續萎靡,8投2中、其中三分球4投0中,2罰2中、只得6分3助攻,更慘的是被灰熊替補封蓋後搖手指羞辱。

近一段時間,林書豪的狀態相當低迷,過去4場有3場得分都在10分以下,在同貝芙利(Patrick Beverley)競爭中,他完全不佔優勢。總教頭麥克海(Kevin McHale)曾試圖將林書豪改造為第六人,但自轉為遞補以來,他的攻擊火力直線下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林書豪首節還剩1分47秒才上場,兩次投三分球不中,場上毫無斬獲。更雪上加霜的是,上半場結束前36秒被換上場,他還意外扭傷腳踝,退場時在隊友鐘斯(Terrence Jones)的陪伴下一瘸一拐走回休息室。

下半場火箭形勢糟爛,麥克海只好將林書豪派遣上場,總算看到他一些昔日的風采,然而第三節還剩3分23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的傳球可謂恰到好處,林書豪偷切入籃下時機也掌握的很好,可不料反身上籃時,康特尼李(Courtney Lee)直接背後飛起,一巴掌將球直接蓋掉,這一球不僅令灰熊士氣大振,板凳席上的托尼-阿倫(Tony Allen)更是誇張的不斷搖著手指,這可謂是對林書豪的羞辱了。

第四節的垃圾時間,讓林書豪的攻守數據不至於慘不忍睹,6分3助攻,當他在場,火箭淨負13分,依然令人無法滿意。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