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14沒有先發傳統中鋒的全明星賽

聯盟昨天公佈2014年全明星賽的先發名單。NBA官網專欄作家史密斯(Sekou Smith)認為這是NBA史上首次沒有傳統中鋒的先發陣容。

詹姆斯(LeBron James)成為票王,他的兩位鋒線搭檔是喬治(Paul George)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西區鋒線球員是杜蘭特(Kevin Durant)、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洛夫(Kevin Love)。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在此前的全明星先發陣容中,我們可以看到賈霸(Kareem Abdul-Jabbar)VS.羅素(Bill Russell),賈霸VS.派里許(Robert Lee Parish),歐拉朱旺(Hakeem Abdul Olajuwon)VS.尤恩((Patrick Ewing)等經典對決。

溜馬的希伯特(Roy Hibbert)和火箭的哈沃德(Dwight Howard),該是東、西區的頭號中鋒,現在只能「期待」總教練把他們選進替補陣容了。

新的鋒線先發投票規則,讓哈沃德錯失一次先發機會。如果你想要一支可以在季後賽中阻擊衛冕冠軍熱火的球隊,那麼希伯特會是很棒的選擇,但是全明星賽不一樣,這是一個秀的舞臺,需要更多的得分表演,所以希伯特落選也不算很意外。

西區的布萊恩(Kobe Bryant)和東區的韋德(Dwyane Wade)都希可能休戰。台灣時間1月31日,官方將公佈兩隊的替補名單。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