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沃德時隔6年將為美國男籃隊出征世界盃

據美國《雅虎體育》專欄作家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哈沃德(Dwight Howard)時隔6年後將重返美國男籃隊。

2006年和2007年,哈沃德分別為美國隊奪得日本世錦賽銅牌和美洲盃冠軍。2008年,哈沃德代表美國男籃出征北京奧運奪得金牌,就再也沒有回到國家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美國籃協預計明天正式宣佈球員大名單,前場陣容很有可能將會由哈沃德、洛夫(Kevin Love)、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和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他們屆時將會參加美國男籃的訓練以及今年夏天西班牙舉行的世界盃。

去年7月,哈沃德選擇加盟火箭,本季平均貢獻18分12.6籃板1.7阻攻,狀態相較上賽季有所提升。

對於哈沃德而言,代表美國男籃出征能幫他修復自己的形象。過去,布萊恩(Kobe Bryant)和詹姆斯(LeBron James)都曾通過代表美國男籃出征,修復自己在公眾面前的形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