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富比士:尼克最有價值 布萊恩收入力壓詹姆斯

財經雜誌《富比士》公佈年度的NBA球隊價值榜,紐約尼克連續第二年居首,洛杉磯湖人第二。

尼克對麥迪森廣場花園球館翻新後,提高價值,《富比士》認為尼克價值14億美元,比去年增加27%,上賽季,尼克盈利9600萬美元,創下歷史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湖人價值為13.5億美元,《富比士》稱儘管薪金總額聯盟最高且需要繳納2930萬的豪華稅,但湖人去年仍然盈利6600萬。

芝加哥公牛以10億美元排第三。公牛主場連續4年賣座率是聯盟首位,同時嚴格控制球員的薪資總額,這讓他們成為一個堅實的搖錢樹。

《富比士》估計目前NBA30隊的平均市值6.34億美元,比一年前提升25%,各隊的平均收益2370萬美元也創下歷史新高。

除了球隊價值榜外,《富比士》也公布球員收入榜。布萊恩(Kobe Bryant)是上季收入最高的球員,薪資加上廣告收入達到6450萬美元。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總收入為6100萬美元,羅斯(Derrick Rose)3860萬美元第三。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