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渴望全明星賽時復出

1月3日肩膀受傷後,快艇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一直休養,他今天表示希望能夠在2月16日的全明星賽復出。

「如果能上場,我就會打,我喜歡全明星賽。」保羅說:「這次是在新奧爾良舉行,我在那裡開始職業生涯,這樣的機會很難得,我不會輕易就放棄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受傷前,保羅在西區後衛票選先發陣容中領先,但目前已被超越。全明星賽的先發將在當地時間週四宣佈,替補陣容會在當地時間1月30日公佈。

保羅的恢復週期是6周,預計將在2月14日復出,全明星賽可能是他復出首場比賽。保羅表示,自己的恢復一直進展得很順利。

。「是的,毫無疑問,我會去的,我絕對會出現在那裡。」保羅表示,不管怎麼樣,到時候他都會現身,畢竟他在NBA前6季都是為黃蜂效力的,「首先,我要保證自己是健康的,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渴望復出,但我必須要從長遠考慮。現在我覺得好多了,肩膀還在治療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