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重回替補絕不是末日

林書豪一直都知道,當貝芙利(Patrick Beverley)回歸時,他遲早會回到替補席。

從火箭戰拓荒者開始,林書豪又回到替補席,總教練麥克海(Kevin McHale)表示,「我覺得林書豪在我們的板凳打得不錯,他給我們第二陣容得分機會,這是我們打出的最好的籃球,(林)回到板凳,這對我們球隊應該是最好的。」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得知麥克海的安排,林書豪也立刻主動表態:「當然我也想出任球隊先發後衛,每個人都想先發,但為了你的球隊,你必須有所犧牲。」

林書豪替補出戰25分鐘、拿到8分5助攻,火箭大勝拓荒者。

明天火箭戰國王,之前對戰是2連敗,對此林書豪表示,「我們記得上兩次我們輸給了國王,我們不能對其掉以輕心。」

因為傷病,火箭目前已經換了10套先發陣容,林書豪已經習慣,「我們已經有點習慣了,在賽季開始時有點難,但是現在這個地步,我們已經會處理了,能上的會補上不能上的缺。我們一個賽季都在這麼做。」

今天球隊訓練,林書豪練投籃到最後,重回替補席,絕非是世界末日,他本就是從替補席末端走出來,掀起「林來瘋」風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