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麥克海:林書豪擔任替補是最好的選擇

火箭今天在豐田中心進行常規訓練。總教練麥克海(Kevin McHale)認為,林書豪擔任替補是火箭隊最好的選擇。

火箭明日主場迎戰拓荒者,不出意外貝芙利(Patrick Beverley)將回歸先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林書豪在過去幾場比賽中起伏不定,時好時壞,上一場主場對公鹿只打23分鐘,7投2中,得7分4助攻,最後一節枯坐板凳,比賽結束早早離開休息室,今天訓練後再次開溜,躲避媒體採訪,他將重回替補位置,心情鬱悶展露無疑。

在貝芙利缺席的14場,林書豪擔綱主力控衛,火箭9勝5負。

麥克海確認如果貝芙利復出,將會直接打先發,不用打替補來過渡,「他能夠攻擊,能夠防守,讓對手不得不改變方向,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而且,你看他在場上打球,會發現他活力十足(swagger),這是我們需要的東西。」

至於將林書豪轉為遞補,麥克海表示,「我覺得林書豪在我們的板凳打得不錯,他給我們第二陣容得分機會,這是我們打出的最好的籃球,(林)回到板凳,這對我們球隊應該是最好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