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戰太陽爆群毆 6連敗在西區倒數第二

連敗的湖人客場戰太陽爆發群毆,最終以114:121吞下6連敗,近12戰11負,在西區排名也跌進倒數第二。

比賽進行到次節,尼克-楊(Nick Young)與太陽新秀中鋒倫恩(Alex Len)爆發衝突。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當時尼克-楊衝入禁區,氣勢十足的打算爆扣,卻不料倫恩絲毫不給面子,直接起飛封蓋,結果沒有蓋到球,卻拍到尼克-楊的頭上,這讓尼克-楊氣炸了。

雙方開始互相推扯,太陽隊友上來助拳,雙方扭作一團。裁判及時介入,才避免衝突的進一步蔓延,經過商議後,將兩名球員驅逐出場。

在這次衝突中,太陽多名球員上前助拳,而湖人呢?鏡頭中只見菜鳥凱利(Ryan Kelly),其餘球員在一旁看戲,可見紫金軍團當真是人心渙散。

太陽5人上雙,德拉季奇(Goran Dragic)18分10籃板7助攻,格林(Gerald Green)28分7籃板,馬基夫-莫里斯(Markieff Morris)24分7籃板。

湖人方面,加索(Pau Gasol)22分9籃板,衛斯理-強森(Wesley Johnson)22分,卡曼(Chris Kaman)18分。

三節結束,湖人以82:88落後6分。卡曼在第四節獨得6分,強森再投中三分球,湖人打出11:5的反擊,追成93平,但太陽很快又把領先優勢拉開到10分,湖人連兩次追到只差5分就無法再前進,太陽再拉大分差,湖人無力回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