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勇士、熱火與塞爾提克進行三方交易

據美國雅虎體育專欄作家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 )指出,熱火、塞爾提克和勇士做出一筆三方交易。

熱火送出安東尼(Joel Anthony)、一個樂透保護的一輪選秀權和一個二輪籤,從勇士得到托尼-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勇士則將從塞爾提克得到克勞福德(Jordan Crawford)和布魯克斯(MarShon Brooks),而塞爾提克則得到安東尼和熱火送出的選秀權。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熱火送出的首輪選秀權來自76人,如果76人2013-14、14-15賽季不能打進季後賽,這個首輪籤將變成兩個次輪籤。處理掉安東尼的合同後,熱火將省下1150萬美元的薪資和豪華稅。有助於回簽三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

勇士過去12場贏11場,距離太平洋分區老大快艇僅1場,得到兩名年輕員深度大增,25歲的克勞福德本季平均13.7分5.7助攻,24歲的布魯克斯本季出賽10場但平均只上場7分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